Translate

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2013 初體驗~ 油壓超疼超癢♥



這是位於西門商圈 重慶北路一段附近的泰式養身會館~

因為某個課程因素...

老師要求我們去做一次放鬆體驗

所以跟玟子揪去這一間來給他油壓... >.0+








首先我們泡了一下子的腳丫~

裡面滑滑的~

因為是冬天  所以覺得非常溫暖~

用顆粒狀的精油按了一下我們的腳ㄚ~

馬上就帶我們進入房間囉♥



這是我位置~

整個過程中我都覺得任人宰割...

一直在想我到底是覘板的魚  還是已經是停屍間的屍體 ......(沒禮貌)

撇開這點不談~~整個.....超害羞!

  一進來就丟一個黑色紙內褲for me~ 要我脫光光!

拉上神秘色彩的紫色簾子後  我心裡不經想著 :  啊...泰式.....(脫光光必備流程?)



先來看看這次的體驗課程~

原來一開始粉粉的顆粒狀不是經由是海鹽嗎(恍然大悟)

最後有餐點~  我看到時就很期待了 \ (^u^) /





於是......







凌亂的被褥...代表了這一小時慘無人道、艱辛忍耐的過程。 (慢著)



一開始是面向下~ 有個洞口可以把頭放在那裏~ 

師傅一開始還跟我說 : 是客人壓到受不了怕會吐準備的。
我 : 哪呢? 真的嗎!
師傅 : 哈哈哈 你還真的相信了 !
我 : .......

於是那個洞是為了呼吸用的 咳...



因為我跟友人只隔了一個簾子  她趁我不能動彈時偷偷拍了2張我的背部裸照=///=

哇 好多害羞小人幫我擋住~ 總之 雖然看不太出來~ 但是當下他們都說我的背超紅......QAQ

特別是右半部~  超痛! 又超癢!

按到腳的時候 因為師傅會整個人騎上來... 於是我不小心掙扎...

應該是踢到師傅的胸部了(小聲說)....




唉。



師傅在我身上圖好多好多薰衣草味的精油~

熱敷超舒服唷~

聽說每個師傅工夫(?)都不一樣~

隔壁的師傅好像就沒有整個人騎上去~
(不過依照玟子的體型比照她的師傅的體型......嗯嗯 沒騎上去應該是正確的考量。)

這張圖是翻面按完頭後  師傅丟下我要我自己去沖澡的浴室圖~(已經洗完了 鏡頭霧霧的)




我在洗的時候對上面那塊"太陽能板"非常好奇!

於是一直不停轉動下面的開關~

終於被我轉到除了普通的淋浴跟下面大出水口之外的功能!

......不過我一直盯著上面那塊版子  沒想到噴出水的 居然是下面4個圓圓的東西( 窘

超冷!!!!  對沖耶~~@@  嚇到我了....

最後我用最上面的"太陽能板"(明明不是)跟下面4顆水霧  洗得很開心~(雖然非常油 我洗粉久)




順帶一提  這是油壓完~  擦為身體後~ 師傅交給我的衣服~ 

一開始我們非常笨的不會穿~

於是是夾著兩臂 走去浴室XD

浴室研究完後  我就會穿了~ XD  好舒服~ 洗完熱呼呼♥ 放鬆 ING




在浴室外面東摸摸西摸摸~

玟子終於出來了~~

於是合拍了一下出浴圖 XD



走路怪異被我拍下來的玟子XD   超像日本阿伯...(遭毆)

還有房間內準備換下衣服的玟子~~  優雅的咧XD  怎麼差這麼多 !






最後是期待的餐點~ ♥

哇~喔~

看起來很不錯WwWwW...

吃起來超好吃!

...阿中間有一碗五穀湯被我拿起來喝XD  沒有拍到  ㄎㄎ




玟子做總結~

「下次再約一起來吧♡」



喔 好喔!!

GO!!






2013 油壓體驗結束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